「愛你一萬年」台中首映  吸引海內外粉絲

2010.08.06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獲得台中市政府行銷補助的國片「愛你一萬年」,八月七日下午六點鐘舉辦盛大的台中首映會。監製焦雄屏、導演北村豐晴率領主要演員周渝民、加藤侑紀、演員黃鐙輝、李伯恩、陳杉、魏蔓、朱蕾安等人,一同回到電影拍攝地台中,和台中的朋友一起分享電影上映的喜悅。

為了支持這一部國片,台中市政府特別為這部電影打造了一台「愛你一萬年電影專車」,車裡到車外都以電影的劇照吸引乘客,首映會當天下午三點起,這台電影專車就停放在現場,開放民眾上車參觀拍照,許多來自日本等地的粉絲都開心的上車拍個不停。仔仔周渝民及加藤侑紀更是現場吸睛焦點,一進場就引來粉絲的閃光燈閃個不停。

 

文載自NOW news/圖為「愛你一萬年」8/6台北首映會  由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相關新聞連結:中時電子報

 

更多「愛你一萬年」8/6台北首映會的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