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演盲人 不正眼瞧楊謹華

2010.08.09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吳慷仁為了台視、三立偶像劇「鍾無艷」,首度挑戰盲人的角色,為此,他還特別看了由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的電影「破碎的擁抱」,吳慷仁笑著說:「為了戲劇效果,拍戲時我只用耳朵聽,眼睛不能看著對方,所以從沒正眼看過楊謹華與小小瑜。」

 

「鍾無艷」播出後海外反應相當熱絡,劇中的小宣宣,也成了家喻戶曉的寵物。本周吳慷仁出場的第一場戲就把小小瑜「弄溼」了!吳慷仁說:「因為我眼睛看不到,所以做了許多陷阱,一方面是捉弄人,另一方面是保護自己。」

 

在「鍾無艷」中,吳慷仁飾演後天眼睛失明的霍華,與之前「下一站,幸福」中癡情急躁的拓也不太一樣,吳慷仁笑著說:「我某些個性與霍華還滿像的,而且這個角色很有挑戰性。」 

 

圖文載自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