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無艷收視佳 楊謹華享按摩樂

2010.08.02 記者黃慧敏/報導

今天台灣氣溫再飆高,台視、三立偶像劇「鍾無艷」在烈日下趕拍。演員明道和吳慷仁心疼女主角楊謹華健康,分別幫她捏腳和按肩,讓演苦情戲的楊謹華露出難得滿足的笑容。

台視今天表示,「鍾無艷」81日播出第2集,總平均收視2.1,蟬聯第一。劇組今天準備清涼茶給連日在豔陽下趕戲的明道、楊謹華和吳慷仁等人消暑。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明道、吳慷仁心疼楊謹華在烈日下趕拍,身體承受不了,分別幫她捏腳、按肩,把楊謹華照顧得服服貼貼。楊謹華說「哪天也讓我這小女子為兩位大哥服務、服務」。

對於觀眾反應熱烈,明道開心透露,「下一集會更有爆點,我和謹華關係進展很大,請大家拭目以待」。原來「鍾無艷」第2集的劇情走到楊謹華對明道的幻想破滅,兩人也驚覺原來從小就認識。楊謹華接受明道父親的託付要影響明道,進行一連串的草包改造計畫。

楊謹華說,從第3集開始,她和明道的互動變得很密切,加上吳慷仁也將以「盲人跳霹靂舞」方式出場,戲會愈來愈精彩。

提到影響和改變自己最多的人時,明道笑說,「到電視台工作應該就是影響我最深遠的事,因為我以前遇到事情很容易想放棄;但在這裡,無論如何,就算感冒生病,都一定要堅持下去」。

楊謹華則是回想6年前港星劉松仁曾教她,「好演員不是只會演好戲而已,而是連人際關係也要顧及」,讓她獲益良多。而「鍾無艷」導演林清振也曾告訴她,「演戲要常回到初衷,不要忘記熱情的原動力」。吳慷仁則是感謝電影導演李啟源引他入行,啟發了他演戲的天分。

 

文載自 中央社/圖載自 中時電子報

相關新聞連結:中時電子報自由電子報台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