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無艷》時尚首映趴 鴨子比主角搶戲

大頭(1).jpg明道、楊謹華、吳慷仁、王思平一起出席古裝偶像劇《鐘無艷》試映派對。楊謹華抱著劇中的寵物鴨「小宣宣」,稱它不但在戲裡戲外都享受特別待遇,還得到她在劇中的「初吻」,讓這隻鴨子一下子搶去不少風頭。

《鐘無艷》7月30日舉辦試映派對,主演明道、楊謹華、吳慷仁、王思平及寵物鴨「小宣宣」都現身參與。當大家看到楊謹華抱著的小宣宣時,都忍不住興奮尖叫,而它也非常配合拍照,乖乖窩在楊謹華的懷中。明道說:「我們對它都是高規格接待,不但有專人陪它散步,就連下水玩耍時,都有人陪游!」楊謹華更透露,剛開始與它拍戲其實有點擔心,因為從沒跟鴨子相處過,生怕會被啄傷,後來發現它真的很乖巧,而且連自己在劇中的初吻也是給了這隻寵物鴨。

這周末《鐘無艷》將播出第二集,劇中明道將會被楊謹華倒吊在樹上。談到這場戲的拍攝,明道不禁大吐苦水,表示被倒吊著還要說台詞實在很不容易,一直腦充血很不舒服,腳還被粗麻繩磨破了皮。不過他說這場戲的台詞相當重要,點出了全劇的主旨,他也希望觀眾在看過第二集之後,對角色有更多的了解。

 

圖、文載自 新浪娛樂網  

相關新聞連結:NOWnews中時電子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