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無艷」為戲宣傳  楊謹華  吳慷仁PK廚藝

2010.07.08  記者黃慧敏/報導

偶像劇「鍾無艷」女主角楊謹華今天說,為了演好鍾無艷角色,花了很多心思,連白髮都長出來。她還說,不接沒有挑戰性的戲,導演林清振讓她感覺像是第1次演戲。

偶像劇「鍾無艷」將分別於25日、31日在台視三立都會台播出,楊謹華與同劇演員吳慷仁、譚艾珍與張芯瑜一起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

4人一看到「型男大主廚」的攝影棚,直呼根本就是豪宅廚房。楊謹華與譚艾珍,吳慷仁與張芯瑜各成1組,以蔬食PK廚藝。

不過,私底下,張芯瑜只會煮泡麵與水餃等;吳慷仁因為一個人住,時常下廚,拿手菜是蛋炒飯;楊謹華不太做菜,但她說,「有1次在媽媽的指導下做了41湯。」吳慷仁馬上虧說,「這是菜名嗎?」

楊謹華認為,「做菜不要一個人做,一群人做或吃比較有趣;如果是我一個人,我只會煎牛排來吃,簡單又方便。」

文載自 中央社/圖 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連結: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