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偶像劇「鍾無艷」  演員為戲造勢

2010.07.04  記者黃琬軒/報導     記者陳瑞源/攝影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鍾無艷」,男女主角明道、楊謹華和吳慷仁昨天頂著38度高溫,與百位懷有明星夢且臉上畫有「鍾無艷」胎斑的大學畢業生見面。

 

曾和曾愷玹傳誹聞的吳慷仁被追問曾愷玹與「肥版田壘」近日約會被拍一事,他說,「看電影很正常,世界不就男生女生而已?她總不能都只跟女生看電影吧!」

 

明道、楊謹華和吳慷仁3人為戲吃足苦頭,楊謹華說,因為她飾演的鐘無艷,臉上有胎記,須塗抹特殊顏料,臉部因此過敏。明道更因劇中被安排全裸被撞見的橋段,還特地減低食量,加強運動量,只為拍出健美的曲線。吳慷仁則因眼睛受傷失明,詮釋盲人的戲碼,讓他體驗到不同的戲路。

 

而吳慷仁被問及緋聞女友曾愷玹與「肥版田壘」拍拖時,表現落落大方,還說:「因為彼此都蠻忙的,我們是好朋友,平常會透過電話聊天,很少用MSN聯絡。」

 

文 載自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