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秀給了「天梭」  吳慷仁:比拍戲難

2010.06.23  記者祁玲/台北報導

「送女朋友手表不是暗示要分手?」新生代男星吳慷仁昨天困惑地問。原來他把中國人不送「鐘」(和終諧音)的習俗弄混了,以為送手表是代表分手之意,因此從來沒想過要送女友手表。 

因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而受矚目的吳慷仁,昨天把第一次正式的精品秀獻給天梭表(TISSOT),他坦言非常緊張,「比拍戲還難。」記者會上,主持人問吳慷仁有沒有女友,後者馬上說沒有。有記者問他,不怕曾小姐(指曾愷玹)傷心,他馬上雙手合十、求饒似地直說:「我和她真的真的只是好朋友。」

突然間變成所謂的公眾人物,個性害羞的吳慷仁表示還在適應中。但直到現在他坐捷運都還是會戴口罩,感覺比較自在,假裝沒人會認得他,「但偶爾還是會破功。」

吳慷仁參與演出的電影「海豚」日前剛殺青,不工作時他很宅,但他不打電動也沒有臉書,只看電視、看書。未來吳慷仁選角不會自我設限,「有趣的就接。」問他是否會以天梭表的代言人黃曉明為目標,成為演藝界「一哥」,對此他淡淡地說:「不會想那麼多。」

文章引自聯合報 / 照片由印而凹豆整合設計製作公司提供

更多新聞連結: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更正啟示:吳慷仁最新參與演出的電影是「河豚」,不是「海豚」呦!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