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 陽光宅男 動靜都帥

2010.06.12   記者顏甫珉/報導  記者蘇健忠/攝影

因「下一站,幸福」暴紅的吳慷仁,戲裡很MAN、戲外很悶,個性很陽光、也很宅,動靜皆宜的他要帶你逛超市進廚房,還要帶你走出戶外騎鐵馬!

 從一系列「茶裏王」廣告初露頭角的吳慷仁,直到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那傻傻為愛付出的花拓也角色,才算真的走紅,現在粉絲看到他都忍不住大叫:花拓也,我愛你!

戲是紅了,吳慷仁上報的機率卻沒多多少,他笑說「日常生活也沒有什麼改變」,外出一樣坐公車、搭捷運,一樣自由自在做自己。

「下一站,幸福」下檔後,吳慷仁從小銀幕奔向大銀幕,先客串張作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接著主演李啟源的電影「河豚」。問起緋聞女友曾愷玹,似已雲淡風輕,只想全心投入電影拍攝,據說新片有突破尺度的激情演出喔!

文章/圖片   引自聯合報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