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ing in Life 用生命演一個好角色 

  潘之敏

AANGEL 雜誌/專訪

你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對於「表演」這件事情有興趣?

有一次租了顧長衛導演的「孔雀」,記得那次看完後,淚流不止,似乎覺得內心有某種情緒在發酵,想宣洩些什麼情感。而那時又正好在學寫編劇,有人告訴我也可以試著走幕前,可是我完全不了解表演是怎麼一回事,剛好北藝大在徵電影演員,而且還不用繳學費,可是因為我本身很內向,仍然猶豫了很久,前一天晚上終於決定報名,後來如願上了。

就這樣開始漸漸對表演有了一點認識,覺得很好玩,有時候常會想在捷運上打人,可是真的做了一定又會被罵,但是在表演裡就有可能,有各種不同的可能,並且無意中還釋放了以往被壓抑下的情緒,覺得自己似乎還有點價值。

其實這些轉變也不過是這一兩年的事,後來發現其實這條路還滿難走的,但是撇開其它因素,就純粹表演本身,我還是滿喜歡的。

如果可以,你最希望成為哪一位女藝人?為什麼?

很欣賞周迅,覺得她是全方位的演員,銀幕上同時兼具女人與女孩的雙重魅力,可是我不可能成為周迅,也不會是第二個她,我只希望好好的找到以及發現更多的自己,散發屬於我才有的氣質......<更多精采專訪內容>

文章引自 AANGEL no.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