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幸福-吳慷仁,真誠推薦

兩年前的夏天,
一位做建築朋友的朋友告訴我,
他要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城中發展中心整修樓梯工程的時候,
那時我對我的朋友主動的提出是否能讓我一起過去參觀…

那時第一次參觀的記憶,
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
老師和服務員親切的微笑,中心裡大朋友們給我的熱情擁抱,
還有陪著小朋友們玩耍時他們天真單純的笑聲…

歷歷在目,他們是無邪的天使,

而後也開始接觸到育成基金會的其他發展中心,
參加了他們的許多活動,

當我一起參與他們這些大小朋友在台上盡情跳舞,
和看見他們認真的學習製作糕點、香皂和一些手工藝的同時…

心中會有許多的悸動,他們是如此專注的在做著眼前的工作,
他們是如此努力的創造出自己的可能,

在我眼裡他們也是勇敢的勇士…

他們用了自己的雙手細心的製作出了許多愛的商品,
土司隔熱墊、相框型卡片、手工餅乾等等,
他們體驗了自己的人生,

而簡單的禮物背後卻有著他們用心的愛,
需要您的支持和參與,

把愛找回來,
在藉由您的愛心,
把愛傳遞給最重要的媽媽,也給您最在意的家人、朋友…


by 慷仁
2010/03/14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PS:別急著走開喲!~到《把愛找回來》活動部落格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