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埔苗圃去汙 吳慷仁、小小彬捏泥巴

2010.03.28  王長鼎/三峽報導

環保署昨天在三峽鎮大埔苗圃舉行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整治10年有成發表會,邀請曾到苗圃拍戲的藝人吳慷仁和小小彬站台,並在蝴蝶姊姊簡筑翎帶動唱下,熱情地載歌載舞,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環保署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整治基金管理委員會,昨天在三峽鎮大埔苗圃舉行整治10年有成發表會,現場同時也是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劇中,主角「慕橙」家前的大草坪。

副署長張子敬呼籲民眾注意加強土壤及地下水汙染預防觀念,強調全球暖化會給地球帶來嚴重的危害,但是土壤及地下水汙染情況也很嚴重,就像日前台塑公司高雄仁武廠汙染事件,立即引起大家的注意和關心,但環保署很早就持續進行觀察和監測。

藝人蝴蝶姊姊簡筑翎昨天也到場共襄盛舉,並帶領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中飾演花拓也的演員吳慷仁、飾演小樂的童星小小彬,與環保署執行秘書蔡鴻德一起大跳「捏泥巴」舞,炒熱現場氣氛。

網路人氣漫畫米滷蛋的作者老吳,將土壤地下水保育理念傳達各界,並融入活潑生動的米滷蛋漫畫中,昨天在現場秀出他的最新漫畫作品。環保署也頒發獎狀給海報與電子代言人創意設計比賽得獎作品,和土木科系學生代言人選拔比賽得獎人。

文章引自聯合報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