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重操酒保舊業 催情酒冰火伺候

2010.03.06  楊景婷/台北報導   攝影/彭欣偉

好友相聚,免不了小酌幾杯助興,影壇新人吳慷仁入行前曾當過3年半的Bartender(酒保),他日前重操舊業,為《蘋果》示範簡單的冷、熱調酒,催情酒酸甜易入口,熱威士忌驅寒暖胃,建議讀者在家自己DIY

吳慷仁當完兵後,到小酒吧應徵,沒想到一做就是3年半。他每天凌晨34點下班,總會到書店找調酒書自學,經常看到睡著,被店員叫醒。熬過外場後,緊接著又得經過洗杯子、擦酒瓶,到練習攪拌,搖杯,才能正式上台。 

常有女人倒貼

他坦言當時有不少女客人向他搭訕,「她們會請喝酒,不然就留電話在杯墊、衛生紙上,也有直接要地址的」。假如遇到喜歡的女孩,「就多照顧,看她需要什麼,適時遞給她,貼心一點」。

他當天為情侶設計酸甜調酒,開始前雙手淨空,隨時保持台面乾淨,以右手食指和無名指控制攪拌棒,架勢十足。

他說:「這種口味不會太烈,清爽又有保留酒味。」喝完微醺,能增進情趣。另外他也以蜂蜜搭配威士忌,再加入熱開水,適合寒冬搭配,簡單又方便。

文章引自蘋果日報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