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愛 吳慷仁

    Simple Love  

執行、文字Tingsily  攝影/Tommy

笑容能讓人融化的吳慷仁,是個很真心的大男孩,在電視劇《下一站,幸福》中深情的「花拓也」一角令人印象深刻。戲裡的花拓也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因為簡單所以會一直深愛著一個人,因為簡單所以會選擇一直等待,而自然簡單其實也就是吳慷仁最真實的寫照。多跟他聊聊,慢慢跟他相處,你會發現簡單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往前看的體貼男孩 

吳慷仁,你應該對他一點都不陌生。參加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廣告演出,也在電影《渺渺》裡有所表現,現在更因為電視劇《下一站,幸福》超高收視而備受注目。他說,當他決定從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的時候,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一切全因為喜歡表演,也為了增進演技而去學習如何表演。他不是一個會回顧過往的人,甚至很少再回頭去看照片後的成品,也不是很常回首演出的表現,但這並不表示他不在乎。

其實,他比誰都還要在乎他的工作,但更明白當下比回首更重要,「信任」也是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環。他把握給每個當下將工作做到最好,在每個需要他認真的時候,總是全力以赴,因為他知道每個機會都是必須珍惜的重要經歷,所以他總是在每次演出中,將最好的一切表演出來與大家分享,不再回首是因為他相信導演、相信攝影師、相信劇組每個人、相信專業的每個選擇,如果導演說好的那個當下,一定就會是最美好的片段。

更完整的《吳慷仁》精采內容詳見第127期《men’s uno》。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