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每一站,都幸福!」 

    不求成名只要演戲就開心 

文/林英杰  攝影/Raymond Huang

因演出「下一站,幸福」中對梁慕橙無悔守候、對花痴心有情有義的花拓也,吳慷仁經常處於悲苦的狀態。「PTT有網友說,看到我就想哭。」吳慷仁笑說。

從廣告模特兒到小有名氣的演員,吳慷仁星運逐漸打開。與他相約東區大馬路旁拍照,果然吸引上班族跑來詢問:「你們在拍『下一站,幸福』嗎?」

「一開始我沒想過演電視劇,拍藝術電影、短片就很高興。不過電視可以滿足觀眾,雖然大家意見不同,卻都能朝導演方向去拍。」把自己歸類「非商業掛」的吳慷仁偏愛素人的演出,演戲也希望用不落俗套的形式表達。

更完整的《吳慷仁》精采內容詳見第155期《Taipei Walker》。



更多幕後側拍照(圖/工作人員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