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幸福」的吳慷仁

  28歲,是最接近我人生目標的一站

文/jun  攝影/黃藝文

以《下一站,幸福》裡正義又深情的花拓也打響知名度,幾場與慕橙的精湛演技,讓粉絲跟著一起落淚,同時也讓人訝異他的戲齡還不到一年。用「身世坎坷」形容吳慷仁或許誇大,成長背景大概就像看了一集「沈春華life秀」,談到媽媽、養護院、戀情、單親,幾度都是「含淚回答」,令氣氛既憂鬱又緊繃。

對於演戲他有很大的熱情,「未來,我會一直演下去!任何角色、類型的表演我都會挑戰」,17歲開始做粗工,一連換過十幾個工作,甚至還以為一輩子就會當酒保下去,想都沒想過會在28歲這一站,找到最接近自己要的人生目標「戲劇」,他形容自己現在「就像坐在沒有電的雲霄飛車上,要用手動讓自己再衝上去,才能享受滑下來的快感,然後旁邊有人給你鼓掌加油!!」這就是吳慷仁的說話方式,光是形容都要很「戲劇化」。

  更完整的《吳慷仁》精采內容詳見第111期《Beauty 美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