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為《下一站》跳水慶功 拉安以軒作陪跳鋼管

05-1.jpg2010.02.02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收視屢創新高,「花拓也」吳慷仁1日實踐收視破6承諾,力拼7公尺高台跳水,博得滿堂彩。因為當初是被安以軒拱跳水,吳慷仁笑說:「接下來若破10,就要性感一把罩的安以軒跳鋼管!」

吳慷仁原本計畫從3公尺高台躍下,但為了展現誠意,他自動加碼升級到7公尺,還在跳水台上脫去T恤,展現苦練多時的六塊肌。在現場倒數聲中,吳慷仁大喊一句:「我是為《下一站》!」二話不說就奮力跳下,英勇過人連吳建豪都佩服,在池畔邊直呼:「好帥!好帥!」

吳慷仁達成任務後,受到英雄式的歡呼,不過他坦言:「一開始其實有點緊張,我從沒練過高台跳水,以前曾在中南部跳過瀑布,剛才準備要跳時,腦筋一片空白。」不過其實讓他跳水的「罪魁禍首」是安以軒,吳慷仁笑說:「破6要跳水是她說的,之後若破10,希望能歌善舞的她可以跳鋼管。」一旁的吳建豪也被拱跳水,他則允諾:「若破11,我們三人就一起挑戰10公尺高台跳水。」

文章引自NOWnews /(圖:記者朱家彥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