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房遇見藝術家 李啟源導演 

Monroe Amsterdam

李啟源導演要帶著冬季旅程的回憶進駐政大校園囉!

受政治大學之邀,李啟源導演於2009/12/312010/03/21在政大藝文中心的博雅書房舉辦小型攝影展!

攝影展將展出李導於2009冬季時參加各國影展當時捕捉的攝影作品,讓同學們沉浸於書香之餘,同時感受藝術家的魅力。

 

  

 

 主題:冬天的旅行│攝影展

 時間:2009/12/31~2010/3/211/18~2/22 PM12:00-PM5:00 ;2/12、春節及國定假日不開放

 地點:政治大學 藝文中心四樓 博雅書房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4)

 交通資訊:

  (1) 怎麼到政大看展呢 趕緊去瞧瞧【政大交通指南】GO

  (2) 政大那麼大,怎麼走到博雅書房呀? 趕緊去瞧瞧【政大校園地圖】GO

 

 

 伴隨攝影展的開始,精彩的活動也一波波的展開囉!活動三部曲,讓我們一起解FUN回憶!!冬天.jpg

悄悄話 

活動日期:2009/12/31-2010/3/21

往看展的朋友只要在展場的「紀念日誌」上留下閱展心得分享自己的旅行,就有機會獲得時尚文件組喔! 

前往活動GO

 

 

 

旅行月曆 

活動日期:2010/1/1起每周五定期推出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特別將李啟源導演展出的12張攝影作品做成精美旅行月曆,提供網友們下載回家囉!

前往活動GO

  

 

 

 自我旅行回憶

活動日期:2010/1/25-2010/2/20

傳一張自己旅行中所拍下的照片,並用簡單的文字說明時間、地點及心情就有機會於李啟源導演攝影展中一同展出喔!另外還有網路人氣獎,眾多獎品等你拿!

歡迎先加入冬天的旅行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Facebook粉絲專區喲!前往活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