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拓也」將露點跳水  安以軒興奮等著看!

2009-12-22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收視破6,吳慷仁將在不到10度的低溫實現跳水承諾,吳建豪和安以軒開心之餘,還等著看「花拓也」的好戲,兩人之後都不在台灣,還特地先交代了劇組演員,要大家盯著吳慷仁跳水,不能放過他!

《下一站,幸福》20日收視率破6創新高,其中任光晞(吳建豪飾)和梁慕橙(安以軒飾)差點相認的劇情,還創下7.48的高收視,劇組聽到好成績都開心尖叫,只有花拓也(吳慷仁飾)一個人在皮皮挫,準備兌現跳水承諾。

人在香港的吳建豪之後返美,安以軒也即將赴大陸拍戲,但兩人收到捷報後,就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堅持要有人盯著他跳水,安以軒還嗆聲:「只要我在台灣一天,就要看到他跳!」吳慷仁則自嘲:「我只希望是安全、合法的地方,請大家上網投票、給我意見,就能換我露點啦!」

文章引自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