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愛女心切 代女出征宣傳「曖昧」

左起:新聞局電影處副處長田又安、陳慕義、台中市長胡志強、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柯奐如、陸弈靜、高捷、姚安琪、溫昇豪(台北首映) 台徳首部跨國合製的電影《曖昧》,13日晚間台北首映會許多嘉賓皆以行動力挺,胡志強夫婦更特地北上表達對胡婷婷的支持,一連看了台中、台北兩場《曖昧》首映的邵曉鈴,愛女心切更是表露無疑。這部富涵台灣文化色彩的愛情同志電影,跳脫百無禁忌,以懸疑及東方神鬼傳說元素,為同志電影展現不同的風貌。

電影《曖昧》未上演就話題性不斷,13日晚間台北首映會在信義威秀盛大舉辦,《曖昧》演員們柯奐如、陸弈靜、高捷都親臨現場,為整場首映會揭開了序幕。新聞局電影處副處長田又安、國家文藝基金會董事長黃明川和電影新世代演員溫昇豪、姚安琪等都出席捧場。女主角之一的胡婷婷因有工作在身已經離台,台中市市長胡志強偕同夫人邵曉鈴特地出席力挺女兒新作,成為全場目光焦點。胡志強被問及特地北上給《曖昧》站台,女兒知不知情,胡志強笑說:「婷婷總是很貼心的替爸媽考慮到公務繁忙、媽媽不方便,不用出席站台,所以今天她應該不知道會出席首映,不過要是知道心裡一定會很高興。」

胡婷婷在劇中尺度的突破一向受外界關注,還沒看過電影的胡志強開玩笑表示,《曖昧》跟情慾有關,這次來看電影也監督一下劇情跟尺度,當然如果要刪也一定不會刪掉婷婷!胡志強全力支持女兒,還不斷把片名掛在嘴邊,不忘幫電影宣傳,他更說:「要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拍《曖昧》續集,並取名為《模糊》。」而當胡志強被現場記者問到給女兒打幾分時,胡志強更幽默的說:「還沒看不能下定論,當然一定不會贏過她媽媽,不過對胡婷婷演技有信心啦!」

這部以女性情慾題材為主軸的電影,由德國導演莫妮卡楚特執導,劇情懸疑、緊湊,演出卡司更是不容小覷,胡婷婷首次擔綱女主角,細膩詮釋女同志角色更突破大螢幕尺度,要讓胡爸爸、胡媽媽都看的臉紅心跳,另一女主角柯奐如演活女女同志間自然流露的情感,在柏林影展讓不少國際媒體及看過的觀眾為之驚豔。《曖昧》更網羅今年雙雙入圍金馬獎的陸弈靜及高捷,劇中飾演一對相愛卻無法相守的戀人,果真演技精湛,亦成為最新爆紅的大螢幕情侶檔。《曖昧》10月16日起全台上映,台灣影迷引頸期待德國導演及台灣演員撞擊出五光聲色的火花。

更多報導連結: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