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台中首映  邵曉鈴現身站台

左起:台中市議員劉士州、柯奐如、陸弈靜、台中市市長夫人邵曉鈴女士、台中市新聞處曹美良處長(10.12)入圍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的同志題材電影《曖昧》,台中首映會於12日晚間舉行,身為台中女兒的胡婷婷因在美有工作,需先行離台,但首映會演員陣容魅力不減,女主角柯奐如再加上剛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陸弈靜,兩人的火紅人氣,引入洶湧的熱情台中影迷。注重文藝推廣的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及新聞處處長曹美良也抽空到場,一同共襄盛舉。

由胡婷婷、柯奐如領銜主演,陸弈靜、高捷精采力挺的電影《曖昧》,將於10月16日起全省上映,搶在電影上映前特地前往胡婷婷的家鄉台中舉辦首映會,邀請台中市民共同見證這部富涵台灣文化密碼的同志電影。胡婷婷因有工作在身,已離台未能前來,但柯奐如與陸弈靜的超高人氣,吸引了大批熱情台中人參與首映。台中市政府一直對台灣電影產業極力的支持,為行銷台中的城市形象,不僅鼓勵影視業者前往台中取景拍攝,以促進文化觀光產業發展,更提供金額補助,可說對台灣電影的支持不遺餘力,《曖昧》首映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及新聞處曹美良處長也特地抽空前來以行動表達支持,一同感受《曖昧》的浪漫氛圍。在劇中飾演母女的柯奐如和陸弈靜,不敵台中影迷的熱情在現場辦起簽名會,並在大家引頸期盼中雙雙現身放映廳,再度感謝剛剛簽完名還興奮不已的影迷,及今日到場支持的觀眾們。

這部帶有懸疑色彩的女同志電影,自從台北電影節放映後,口碑就快速發酵,電影中除了主角的同志角色揣摩備受矚目外,雙雙入圍今年金馬獎的陸弈靜與高捷,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有緣無份的戀人,他們精采演技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值得一提,高捷在劇中重操舊業飾演一名廚師,這是他在當兵後的第一份工作,此次重拾鍋鏟演來也特別純熟。在20多個國際影展間大放異彩的《曖昧》,引燃台中人的熱情,並準備顛覆台灣觀眾對同志電影的既定印象,期待全台有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部富涵台灣文化的懸疑同志愛情片。

※相關報導連結: 中時電子報中央社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