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噗浪PLURK搞《曖昧》

《曖昧》與噗浪PLURK 搞曖昧贈獎活動於10/11結束了!謝謝大家對《曖昧》的支持! 

得獎名單已在本文公佈,趕緊去瞧瞧囉! 

得獎的噗友們,已經在您活動的噗文中留言囉!!煩請得獎的噗友將您的寄件地址與收件人姓名私密留言給我(10/21 23:59前),我們將盡快將贈品寄出!! 

   

曖昧在噗浪與大家蝦攪和,茫茫大海的哼嗨喲幫大家槍來很多禮物呦 !! 

但要得到禮物其實也沒那麼難,只要把曖昧預告在噗浪分享,噗文中有“曖昧”

兩字並連結曖昧電影官網,及獲得參加資格唷!那麼簡單趕快來噗噗

 

活動辦法:  

將【曖昧】30秒預告噗到噗浪影片分享,噗文中含有 曖昧 ”兩字兩字並連結曖昧電影官網,及獲得參加資格。 

(youtube連結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K7-klDsEZSs)

 活動範例.JPG 

活動時間: 2009 / 09 / 25   2009 / 10 / 11 PM2359  

活動贈品:活動最後,會抽出具有參加資格的10名噗友們,就可得到DADA的票夾! 

 贈品.jpg 

領獎辦法: 

得獎名單將於截止日ㄧ週內公開,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10/21 2359前。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與噗浪 PLURK《曖昧》活動得獎名單 :  

u94206138  

lonelysky0408  

tako5278  

ak590012  

  

orange  

史莫懷特對陌生人很兇請勿  

lengxinhung  

quickquickslow  

 

PS.恭喜以上10位得獎者,別忘了要準始領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