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撇男友  胡婷婷回台搞《曖昧》

胡婷婷(2).JPG為了即將上檔的新片【曖昧】,胡婷婷暫撇美籍男友,17日特地從美國返台為電影進行造勢宣傳。首度擔綱大螢幕女主角的胡婷婷,大膽詮釋同志角色及女性情慾,精湛演技深得國外影評及觀眾讚賞,胡婷婷更藉新作力求擺脫胡志強女兒的頭銜,將以演技征服台灣觀眾。

曾在今年台北電影節首度曝光的電影【曖昧】,將於10月16日全國上映,劇中女主角胡婷婷17日搭機自美國飛抵台灣,為【曖昧】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已經是國際影展常客的【曖昧】,挾帶著國際間的好評回台放映,準備帶給台灣觀眾新的視覺感受,胡婷婷在片中的演技表現,屢獲國際影評稱讚。美國新澤西州知名影評人Kam Williams曾表示,胡婷婷的表現證明了她不但在大銀幕上非常賞心悅目,且明顯可看出不管是英語或中文,她在演戲時一樣都能運用自如,在好萊塢未來的幾部強檔鉅片,胡婷婷理當獲得具突破性的角色讓她好好發揮。

胡婷婷在劇中與德國影星英嘉布赫有段曲折動人的女女戀情,演技備受肯定,連男友也誇獎她中文演戲既新奇又性感更迷人。而她也坦言十分欣賞劇中角色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個性,藉由電影演出體驗現實生活中無法做的事十分過癮。對於第一次參與臺灣製作,胡婷婷非常重視台灣觀眾的反應,此次短暫回台為戲宣傳,除趁機與家人相聚外,將全力投入【曖昧】宣傳工作,希望以演技擄獲台灣觀眾的心,一起支持最新力作【曖昧】

更多報導連結:自由影音網奇摩電影新聞銀河互動網路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