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時空交錯 神祕女子》贈獎活動

 《曖昧》首波贈獎活動於10/04正式劃下句點!謝謝大家對《曖昧》的支持!

  得獎名單已在本文公佈,趕緊去瞧瞧囉!  

 《曖昧》首波贈獎活動來囉!要邀請大家搶先看電影!

 《曖昧》30秒預告─快從預告中找出答案囉! 

 

 

活動辦法:

請告訴我們...

《曖昧》電影中,蘇非(英嘉布赫飾)到底在拍誰呢?   

 

請大家看完《曖昧》預告,找出答案後,趕緊到本篇文中迴響!

就有機會獲得10/13《曖昧》電影首映會票券2張哦!

 

PS.假使你是非痞客邦會員,別忘了留下基本資料聯絡方式喔!

 

活動時間:         

2009 / 09 / 17 2009 / 10 / 04 PM23:59

 

活動贈品:

活動最後,將在活動網頁公佈正確解答,並從答對的朋友中,隨機抽出5位幸運得主,每位將可獲得1013【曖昧】電影首映會票券2

 

首映會時間地點:

2009 / 10 / 13 () PM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領獎方式:現場領獎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10/13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代領
請於領獎截止時間前,請友人攜帶您的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0: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曖昧》首波網路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

 恭喜!恭喜!別忘了於領獎期間內前往領獎喔!期待與你在《曖昧》首映會相見!^^

 Andylee815

 小笨咩

 Fanny7765

 keroros

 p0830p

 

 PS:煩請小笨咩再次將聯絡資料寄到信箱 chiandcompany.blog@gmail.com

 非常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