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首場《曖昧》試映    號召女人搞《曖昧》

柯奐如、英嘉布赫.jpg即將在10月中旬上映的電影《曖昧》,以帶有懸疑的女同志題材為主軸,首場試映會於8日晚間浪漫舉行,號召百名女子進戲院共譜曖昧情愫,享受一場專屬女性空間的影音響宴。執導「刺青」、「漂浪青春」等同志電影的周美玲導演,也協同漂浪青春劇中主角小八(趙逸嵐)專程到場支持。

《曖昧》以女女間情感為題材,藉由三個女性角色,譜出一段時空交錯的異國戀曲,更開啟一場難解的生死之謎。電影公司特別舉辦純女人試映會,打造一個專屬女性的享樂空間,搶先讓女性觀眾一睹為快。首場試映會胡婷婷、柯奐如等眾演員來不及返台助陣,雖少了星光加持,但魅力不減,女性情慾等敏感題材仍吸引了上百名女子進場一窺究竟。不少影迷紛紛表示,《曖昧》對於同志情感的描寫觸動人心,電影懸疑吊人胃口,讓人想搞清楚謎團後的真相,其中融合東西文化不同的生死議題,題材感覺新鮮。

《曖昧》先前已歷經柏林影展、倫敦、都靈、洛杉磯同性戀影展等20多個國際影展洗禮,國際間好評不斷,昨日於台北舉辦的首場試映會,也試試台灣觀眾對劇中坦然直接的同志情節接受度。拍攝「刺青」、「漂浪青春」等多部同志題材電影的周美玲導演,更特別帶領「漂浪青春」主角小八(趙逸嵐) 出席捧場,為台灣的同志電影加油打氣。

將於1016日全國真情上映的《曖昧》,為回饋觀眾,舉辦多場北中南特映會,劇中演員也將返台展開一連串電影宣傳,秋季的曖昧風潮即將席捲台灣電影市場,更多《曖昧》活動訊息及劇照桌布,請上痞客邦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下載。

相關報導連結:自由電子報奇摩電影新聞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