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女派對 同享「曖昧」

  電影「曖昧」挺進女人國派對 力邀潮女進戲院感受女女曖昧情愫

曖昧早優券.JPG

知名的純女派對女人國也搞「曖昧」? 國內強調「男人止步」的女人國派對,815日在台北最具特色的人氣指標-西門紅樓舞動豋場,此次更與即將上檔的新片「曖昧」連袂合作,讓靚女們狂歡完後再進戲院欣賞電影,而在「亂青春」中有精采演出的女星姚安琪也現身出任型女選拔評審,使派對更添星光。

以女女間情感為主軸的電影「曖昧」,藉由三個女性角色,譜出一段時空交錯的異國戀曲,更開啟一場難解的生死之謎。為了讓觀眾先一睹為快,此次「曖昧」更挺進女人國派對,力邀新時代潮女們狂歡完再進戲院感受劇中純屬女性間的曖昧情愫

這場專屬女性享樂空間的女人國派對,更邀請在「亂青春」中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演員姚安琪出任型女選拔評審,這位曾參與多部電影、電視劇演出的時尚新寵兒,現身派對現場立即殺了不少攝影師底片,亦讓這場女人饗宴星光熠熠。

 

型女評審-安琪.JPG  女人國派對-安琪.JPG 

                  【左圖姚安琪擔任派對型女選拔評審;右圖姚安琪參與女人國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