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艷玲2009復古時尚Party 陸弈靜姚安琪出席走秀

陸弈靜&許艷玲【載自:GBN數位影音電子報】.jpg

2009.08.07  台北今日報/報導

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許艷玲2009秋冬發表會,這次主題為【戰後風華】,為30年代的復古時尚Party。許艷玲近年來的服裝秀,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去年的十五週年服裝秀,【漂浪青春】的導演和龐大演員群特地為許艷玲站台。這次許艷玲的復古時尚Party還是”閃”很大,除了請到專業model走秀外,還破例邀請素人走秀。多位素人為許艷玲多年好友,有電影界影后-陸奕靜和藝文界名人等一同共襄盛舉這次的2009年秋冬發表會。 

週日甫從波蘭樂斯拉夫國際影展讚譽歸國的亞太影后陸弈靜小姐,迫不及待將她的“第一次”走秀獻給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許艷玲。許艷玲和陸弈靜是多年好友,從2000年許艷玲就開始為陸弈靜量身設計參加各類國際影展所需的服裝。今年陸弈靜在國片【一席之地】獲得第11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她的二部短片《恐懼屋》、《台北異想自轉》也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獎劇情短片類及華人影像精選單元。陸弈靜可以堪稱為電影界得獎、入圍的壓寶物,她的參與也更為這次許艷玲2009年的秋冬服裝秀添加不少光芒與話題。

在去年德國曼漢姆影展得獎國片【亂青春】中表現亮麗的新生代演員-姚安琪也參加此次走秀,姚安琪不僅拍過電影、電視劇,亦是很多時尚雜誌的新寵兒。另一新生代演員-潘之敏,今年演的電視劇【閃亮的日子】也將錄續上檔。倆人未來在演藝界的發展都值得令人期待,此次姚安琪和潘之敏將人生的”第一次”走秀,獻給許艷玲這次2009年的秋冬發表會上。

(文:載自 台北今日報/圖:載自 GBN數位影音電子報)

◎更多精彩參與許艷玲2009秋冬發表會照片,請點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album/set/1577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