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青春】女主角現身台北國際書展 談青春男女愛情觀.jpg

國片【亂青春】的三位女主角姚安琪、李律、廖千慧今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舉行電影預售票首賣會,為了爭取前10名可以跟三位女主角合照的機會,一到現場已經有大批觀眾排隊等候,三位新人都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已經有影迷。現場也舉辦了座談會,三人與【九降風】導演林書宇對談,大談青春的男女大不同。

當主持人問到四位心目中認為最能夠代表青春的一部影片時,李律狗腿的說出【九降風】,在場的人都覺得她太會巴結導演,她急忙澄清,是因為男孩子的青春活力讓她嚮往,如果下輩子能當男生,她一定要演林書宇的【九降風】。姚安琪心目中最能展現青春的影片是【慕光之城】,她說:「青春就是無價的愛,不管男男女女,或是人鬼能不顧一切的追求愛情就是青春」。廖千慧則認為是岩井俊二導演的【花與愛麗絲】,劇中的女主角雖然知道一定會被拒絕,還是勇於跟心愛的人表白,這種勇敢是青春才有的能量。巧的是,【亂青春】去年在台北電影節放映之後,有許多網友討論【亂青春】唯美的攝影畫面,加上配樂大師半野喜弘的音樂,總讓人聯想到岩井俊二的電影。

四位出席的來賓說到【亂青春】對自己的影響,都一致認為這部電影呈現了青春少女連私密男友都不為所知的一面,而經過電影的拍攝後,導演和三位演員已經成為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就如林書宇所說的:「【亂青春】是近期台灣電影中美麗、動人的一首詩。三位年輕女演員勇敢、誠實的演出令人感動。唯有導演與演員完全互相信任,才能拍攝出如此細膩、誠懇電影」,他在觀賞【亂青春】的時候非常享受,因為終於可以擺脫【九降風】的那群臭男生,盡情享受銀幕上三位美女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