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姚安琪、李律、廖千慧 泥濘裡拍海報溼身.jpg

由三位清新美麗美少女:姚安琪、李律、廖千慧所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亂青春】,戲裡戲外洋溢著夢幻青春的氣味,三人是台灣最被看好的新演員。除了靠著亮麗的外型備受注目之外,本片也因為這三個各具特色的靈魂魅力而誕生。導演李啟源在表演課上與她們結識,發覺她們的表演天份,進而與她們討論青春成長的經驗,才產生了【亂青春】這部窺探女孩私密情感的影片。三個涉世未深的女孩,勇敢的呈現出年輕人隱藏在道德背後的情慾,超越尺度的大膽演出,讓人讚嘆她們表演實力和敬業態度。

日前三人回到拍片場景拍攝宣傳海報,在「五月天御用攝影師」余靜萍的代領之下,穿著異國風的輕薄沙龍,在積水的游泳池裡又仰又趴,全身沾濕了泥濘還是能展現劇中彼此交錯的曖昧眼神。性感的姚安琪穿著極短的制服裙,怎麼蹲都會走光,最後索性用手擋著雙腿中間,更成突顯了她令人遐想的魅力。出生音樂名門的李律,拍攝當天剛好碰到生理期,身體不適的狀況下弄濕了整身也不為所苦。宅男殺手廖千慧穿著一件低胸露背小洋裝,躺在冰冷骯髒的泳池瓷磚上、淋濕了頭髮,仍然不減她清純無辜的神韻。

【亂青春】準確切入新世代少女情感世界的核心,由姚安琪、李律、廖千慧三人分別飾演三種不同性格的角色,不論是狂放舞動的洩慾,露骨訴說自己的性經驗,或是女女間的親吻,都在彼此間刻下了最不為人知的印記,喚起觀眾青春時矇懂又混亂的感情私慾。三個女孩與一個男孩的青春愛戀,來得無跡可循,卻又去得沒有道理,被讚譽為「後岩井俊二式」的影像風格,是繼【九降風】、【花與愛麗絲】之後,2009最強烈有勁的新青春愛情電影!


本週六(2/7)下午一點姚安琪、李律、廖千慧將出席國際書展【亂青春】預售首賣簽名會,現場只要購買【亂青春】預售票,除加贈電影原版海報、原聲帶之外,還有機會認識三位單身美少女,並擁有和她們合照即可拍獨一無二的機會!現場活動亦邀請到知名影評人塗翔文、【九降風】導演林書宇一起和三位美少女對談,聊聊「青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台灣的創作者偏好青春題材?」精采深入的介紹分析是年輕影迷不可錯過的絕佳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