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影展 《亂青春》受歡迎一票難求 1.png國片2008年在台灣掀起熱潮,多部國片不但叫好更叫座,由《巧克力重擊》導演李啟源執導的《亂青春》,從7月的台北電影節首映後,傳出佳評如潮,除了入圍11月中舉行的德國曼漢姆影展,也跟《九降風》一同入圍東京影展「亞洲之風」單元,昨(20日)天在六本木會場上映,導演李啟源和兩位女主角姚安琪、廖千慧到場參加映後座談,受到熱烈歡迎。台灣正式上映時間預計是明年4月初。

《亂青春》描寫三個少女之間的友誼及曖昧情愫,精準的抓住青春的徬徨跟不安,深刻描繪出同性、異性愛情的不同面貌,在影像處理上也有獨特的風格設計。《亂青春》不但在東京兩場放映門票銷售一空,座談會上,日本觀眾的熱烈參予發問討論,接受度高,也讓導演李啟源鬆了一口氣。座談會後,門口依舊聚集不少觀眾要求簽名拍照,讓第一次演戲就參展女主角姚安琪、廖千慧十分興奮。

 

東京影展 《亂青春》受歡迎一票難求2.png導演李啟源表示,放映會後,曾任《下妻物語》、《蟲師》等日片製片的神田裕司主動來找他,表示十分欣賞他的拍攝手法,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合作,李啟源開心的說:「參加影展就是讓作品被更多人看見的最佳方法!」

李啟源強調:「2008年對台灣電影是很重要的一年,因為《海角七號》的成功,證明了我們這一代所謂「後浪潮導演」也具票房與實力,這是很大的一個激勵!」台灣觀眾要看到這部引起多項話題及影展多項肯定的《亂青春》要等到明年4月。

 

 

文章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1/17/18092.html

圖片引用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1/today-show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