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片亂青春在東京影展上映 觀眾反應熱烈.jpg(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二十日專電)第二十一屆東京國際影展,李啟源執導的「亂青春」與林書宇執導的「九降風」代表台灣電影參展「亞洲之風」單元。「亂青春」今天上映後,許多觀眾都爭相索取李啟源與片中女主角姚安琪及廖千慧的簽名,反應非常熱烈,讓該片工作人員大為驚喜。

「亂青春」一片今天十二點五十五分(台灣時間上午十一點五十五分)開始在東京影展六本木東寶影城上映,賣座情況相當好。放映結束後的答客問時間,觀眾們還對李啟源、姚安琪與廖千慧提出幾個問題,散場後還排隊索取簽名,反應非常熱烈。

李啟源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表示,該片最特別的是電影語言,片子描述三名女孩從青春期開始的成長故事,包括情慾和她們的家族關係。

他說,這齣戲在於描述年輕人對未來的焦慮。加上,他拍攝的手法是將故事的結構整個打散,時空呈現過去與現在交替,並穿插每個角色的成長經驗,所以特意將片名取為「亂青春」。

李啟源說,該片是兩個半月前正式完成,東京影展是該片參賽國外影展的第一站,過不久將受邀到德國參賽。

他說,今、明兩天該片在東京影展放映,等觀眾及發行商觀看的反應,再決定在日本上映的事宜。

廖千慧說,這次是她首度到日本,也是首度參加國際影展,雖來不及走地毯(今年以環保為主題的綠毯),但開幕典禮會場上遇到很多人,她很努力地推銷「亂青春」一片,覺得大家都很友善。

姚安琪說沒想到拍完「亂青春」一片,還可以來參加國際影展,這讓她的人生逐漸國際化。這是她首度到東京,感到很興奮。停留在東京這幾天,她想到東京澀谷、表參道等地看看日本年輕人的打扮。

李啟源等人明晚將與「九降風」的導演林書宇及片中演員王柏傑、毛弟在東京大會串。李起源說,他率領的是「女子團」,林書宇率領的是「男子團」,非常有意思。兩位被視為「後浪潮」的導演,正積極帶領台灣影業衝進國際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