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非史密特,一位近40歲的德國漢堡當地視覺藝術家。她是位不同於一般傳統的女性,具有鮮明的個人魅力。在她的藝術生涯中,常因她那聳動人心但又極具詩意的作品,而讓她獲得多次獎牌並且拿到贊助金。

 

英嘉布赫在德國是位非常受歡迎及擁有突出演技的女演員,已經為數不清的電視電影及德國劇情電影2007 Silly's Sweet Summer, 2007; Maria an Callas, 2006; Stadt als Beute, 2005, Go for Zucker! 2004擔綱演出。除了電視及電影之外,英嘉布赫也熱愛劇場,她是劇場先驅導演René POLLESCH柏林的Volksbuehne劇院擔任班底演員,2004年在德國赫斯電影獎獲得最佳女演員。「曖昧」是她的第一部英語發音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