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弈靜演出《幸福三顆星》  當貴婦吃美食

影后陸弈靜要美美的呈現在螢幕前啦!在《幸福三顆星》中飾演貴婦的陸弈靜,穿著優雅時尚又大啖美食,讓經常演苦情戲的她好開心,請大家準時鎖定中視每週日晚間10:00的《幸福三顆星》,和陸弈靜一同品嚐人間美味吧~~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楊朵立演出微電影《這一刻,愛吧》  10天點擊率衝破三千萬!

這一刻 愛吧WooHoooo~最近由吳慷仁及楊朵立演出的微電影《這一刻,愛吧》,在大陸播出啦(灑花放鞭炮)~~而且10天即創下「三千萬」的點擊率,更在大陸最大的視頻播放網站優酷網衝到電影排行榜「第一名」,看了真的很想告訴自己趕快去愛吧!(>/////<)

在愛情的象限裡,你屬於第幾象限呢?是相信愛請,並主動爭取嗎?在愛情中,期盼、猶豫、害怕和退卻……讓人受盡了委屈,甚至自信瓦解,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告訴自己:這一刻,愛吧!勇敢追爱的我們,真的可爱多了!

已經看過的觀眾~大家將有共通話題啦那麼還沒看過的朋友,就請你們一起watch watch藉此跟網友聊聊平常不會touch到的心事吧~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陸弈靜個人特展──「記憶.陸弈靜」 

100_8645時間:04/16()~05/31() 10:00~21:00
地點:臺北市中山堂 1F記憶小舖、4F蔡明亮咖啡走廊 展覽免費參觀

飛機線 陸弈靜/Jul 31 2006

         我們的愛情

  像是劃過天空的飛機線

           交錯─

           綿長─

   服貼的雲平舖在天上

       天,藍不藍的

         月已升空

   無措的懸掛在半空中

            只因

褪了色的陽光仍保有著夏空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記憶為題 陸弈靜推出個人特展

100_85292012.04.16 【台灣醒報/陳珮瑜/台北報導】

一襲布幔垂吊落地,片段影像、詩文在其中流轉移動,讓觀眾在靜謐的空間裡,和自己對話,感受藝術的力量。受導演蔡明亮之邀,演員陸弈靜推出個展,展出其詩作和畫作。她說,創作出現的方式極其自然,她只是順手將其記錄下來。策展人蔡明亮表示,希望讓民眾發現演員不只會拍戲,還能以其他的方式詮釋藝術。

蔡明亮以「記憶」為概念,於中山堂策劃一系列的文化展演「蔡明亮的記憶概念」,並邀請各界名人進駐創作。春季第一檔便邀請金鐘影后陸弈靜以「記憶‧陸弈靜」為題,於416日至531日在中山堂展出其創作的藝術作品。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孫協志婚紗照 周幼婷搥心肝想嫁

7026818-27859182012.04.14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孫協志和韓瑜甜蜜婚紗照前天曝光,巧合的是,前緋聞女友周幼婷昨天也為台視新戲「花是愛What is Love」,和男主角吳慷仁拍婚紗照,並坦言很想嫁。被問到孫協志即將舉辦婚宴,周猛然用力搥心肝,大呼:「我就知道你們會問這個!」吳慷仁在一旁故意笑說,會把兩人今天的婚紗照傳給孫協志。

周幼婷2008年和孫協志合作「真情滿天下」傳出曖昧,當時她是馬志翔的「小寶貝」,孫也有女友丁小芹,隨後各自恢復單身,又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後來傳出分手,周幼婷便打死不認這段戀情。

昨再被問到孫,周幼婷直呼:「反正我說什麼你們都不相信,我沒承認過有在一起啊!」會不會出席孫韓的婚宴?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評:《河豚》觀後

河豚海報2012.04.08  【撰文   lasazus

想寫這篇網誌很久了,但都找不到夠簡單的題目來寫,昨天把電影河豚看完,決定來寫個觀後感吧。河豚是一部台詞不多的電影,角色不多,也沒有緊湊的劇情,但很有一種美感,最後一幕是吳慷仁和潘之敏兩人在金針花海裡可愛地笑著,就默默結束了。這電影在片尾時給了我些出乎意料的感動,似乎有種難以言喻的悶騷終於找到了自己面對的方法,不管是僵硬地露齒而笑、還是習慣性地「當跟屁蟲」(男女主角訴諸愛意的方式不是牽手或接吻,而是讓自己喜歡的人走在前面,真是夠憋了),總之,還有什麼比接受自己的真感情更讓人高興的事?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周幼婷變剩女 接新戲找真愛

7017235-27830712012.04.10  【聯合報楊起鳳/台北報導】

台視備檔周五優質偶像劇「花是愛」,日前在北市新恩堂舉辦開鏡儀式,女主角周幼婷加入偶像劇戰場,飾演尋找真愛的「想婚女」,和她現在戲外狀況類似,被製作人糗說全身充滿寂寞的味道。

現實生活裡,周幼婷依然小姑獨處,曾交往過的馬志翔、孫協志,如今都各有歸屬,唯獨周幼婷仍在尋覓,成為名副其實的「剩女」,與劇中角色十分相像。

男主角吳慷仁這回挑戰花心情聖,讓他對角色充滿期待。為符合劇中帥氣型男路線,劇組定裝穿超合身服裝,讓吳慷仁不習慣,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看到最後拍板造型,忍不住驚呼:「哇!我好帥。」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扮漸凍人 自虐10天瘦8kg

吳慷仁2012.04.01  【自由時報/蔡伯杰/專訪】

吳慷仁努力耕耘演戲之路,他在「第三個願望」深刻詮釋漸凍人爸爸的心路歷程,電影上映後備受好評,還摘下Yahoo!網友滿意榜冠軍。70公斤的吳慷仁為此片爆瘦到59公斤,並首次獻唱電影主題曲唱到嗓子都啞了,為了演好戲他宛若拚命三郎,他說:「這是我目前最滿意的演出。」

演技獲好評想拿獎

從模特兒轉戰到偶像劇及電影,吳慷仁不斷拓展戲路,連同志情慾、背部全裸也放手一搏,他說:「我對不同形式的表演都很有熱情,目標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個好演員。」他厭惡被貼上標籤,「演員分電影掛、電視掛很瞎!我也不認為自己是文青。」

為了詮釋漸凍人,吳慷仁逼自己在10天內激瘦近8公斤,他笑說:「我瘦到60公斤,有大號就59,好懷念那時候的腹肌!」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緋聞男女分手仍友好  曾愷玹生日  吳慷仁不缺

明周138期2012.03.08~03.21 【明周娛樂138/撰文 李雨勳/攝影 何經泰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第三個願望》拍攝期間,吳慷仁只吃青菜,為戲急速瘦成皮包骨,健康也付出代價,新陳代謝出了問題,「我演出時狀態都ok,但只要一休息,痘痘之類的什麼都來。演員都是這樣,只要一休息,睡滿八個小時,病就來了。」……兩人開拍的第一場對手戲,曾愷玹記得那是一場她在拋夫棄子多年後,回來向吳慷仁討孩子的監護權,卻因天候不佳,拍了一整天才完成,吳慷仁笑說:「誰曉得拍我的時候有太陽,拍她時又下雨了,折騰了好久。」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個願望》:專訪演員  吳慷仁:兌現願望,詮釋好演員

幼獅文藝700期April 2012  【幼獅文藝 vol.700/撰文 陳逸如/照片 幼獅文藝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因緣際會,吳慷仁開始了演藝生涯,他直言:「演藝圈不是付出多少努力就得到多少回饋的地方。」拍攝本片時,吳慷仁為戲付出不少努力,與小童星陳昱丞一起生活培養感情,和漸凍人聊相關的發病狀況,佐以自己想像,假設自己的發病處是右手左腳,進而揣摩。電影中的吳慷仁十分融入「榮光」這個角色,循序漸進的發病、以及隨著劇情發展的各種哭戲,都非常有層次。……

主題曲〈睡吧〉,由吳慷仁演唱,歌詞搭配劇情,催人熱淚。〈睡吧〉暗示生命的消逝,對榮光而言,梨花已開,人生的牽掛只剩下兒子,當隱瞞DNA鑑定結果的他,確認兒子能被生母與繼父所愛,生命便能安心入睡。……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