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香艷裸背 吳慷仁紳士裝瞎

2010.08.09 【自由時報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楊謹華主演台視、三立「鍾無艷」徹底犧牲,繼裸香肩洗泡泡浴後,再裸美背大放送,為了防止胸前洩春光,楊謹華做4層防護措施,胸貼、NuBra、膠帶,在加上自己的萬能雙手,而對手戲的吳慷仁則從頭到尾當瞎子不看,楊謹華大讚他:「很有紳士風度。」

「鍾無艷」拚收視,楊謹華衣衫盡褪,她說,以前也拍過裸背廣告,戲劇上是第一次,但拍廣告時,沒有人和她拍對手戲,這次則多了吳慷仁,還要幫楊謹華解鈕扣、脫衣,一拍完,吳慷仁真的將眼睛別過去,從頭到尾果真像戲中角色當瞎子。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吳慷仁演盲人 不正眼瞧楊謹華

2010.08.09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吳慷仁為了台視、三立偶像劇「鍾無艷」,首度挑戰盲人的角色,為此,他還特別看了由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的電影「破碎的擁抱」,吳慷仁笑著說:「為了戲劇效果,拍戲時我只用耳朵聽,眼睛不能看著對方,所以從沒正眼看過楊謹華與小小瑜。」

 

「鍾無艷」播出後海外反應相當熱絡,劇中的小宣宣,也成了家喻戶曉的寵物。本周吳慷仁出場的第一場戲就把小小瑜「弄溼」了!吳慷仁說:「因為我眼睛看不到,所以做了許多陷阱,一方面是捉弄人,另一方面是保護自己。」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愛你一萬年」台中首映  吸引海內外粉絲

2010.08.06  記者楊文琳/中市報導

獲得台中市政府行銷補助的國片「愛你一萬年」,八月七日下午六點鐘舉辦盛大的台中首映會。監製焦雄屏、導演北村豐晴率領主要演員周渝民、加藤侑紀、演員黃鐙輝、李伯恩、陳杉、魏蔓、朱蕾安等人,一同回到電影拍攝地台中,和台中的朋友一起分享電影上映的喜悅。

為了支持這一部國片,台中市政府特別為這部電影打造了一台「愛你一萬年電影專車」,車裡到車外都以電影的劇照吸引乘客,首映會當天下午三點起,這台電影專車就停放在現場,開放民眾上車參觀拍照,許多來自日本等地的粉絲都開心的上車拍個不停。仔仔周渝民及加藤侑紀更是現場吸睛焦點,一進場就引來粉絲的閃光燈閃個不停。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廣告拍攝:海倫仙度絲

吳慷仁又有新廣告作品跟大家見面囉!此次拍攝"海倫仙度絲"的廣告,西裝筆挺十分帥氣呢! 

官網也趕緊將廣告po上來跟大家分享,還沒看到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型男大主廚  鍾無艷來下廚

偶像劇《鍾無艷》的演員楊謹華、吳慷仁、譚艾珍與張芯瑜到「型男大主廚」為戲宣傳,
爆笑有趣的節目內容已於728日播出囉!假使""錯過了~~不要緊...

以下提供28日「型男大主廚」節目片段給大家瞧瞧,別忘了趕緊上網看其他精彩內容喲!!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鍾無艷收視佳 楊謹華享按摩樂

2010.08.02 記者黃慧敏/報導

今天台灣氣溫再飆高,台視、三立偶像劇「鍾無艷」在烈日下趕拍。演員明道和吳慷仁心疼女主角楊謹華健康,分別幫她捏腳和按肩,讓演苦情戲的楊謹華露出難得滿足的笑容。

台視今天表示,「鍾無艷」81日播出第2集,總平均收視2.1,蟬聯第一。劇組今天準備清涼茶給連日在豔陽下趕戲的明道、楊謹華和吳慷仁等人消暑。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鍾無艷》時尚首映趴 鴨子比主角搶戲

大頭(1).jpg明道、楊謹華、吳慷仁、王思平一起出席古裝偶像劇《鐘無艷》試映派對。楊謹華抱著劇中的寵物鴨「小宣宣」,稱它不但在戲裡戲外都享受特別待遇,還得到她在劇中的「初吻」,讓這隻鴨子一下子搶去不少風頭。

《鐘無艷》7月30日舉辦試映派對,主演明道、楊謹華、吳慷仁、王思平及寵物鴨「小宣宣」都現身參與。當大家看到楊謹華抱著的小宣宣時,都忍不住興奮尖叫,而它也非常配合拍照,乖乖窩在楊謹華的懷中。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你一萬年」試片會笑聲不斷!

電影「愛你一萬年」今天在信義威秀舉辦媒體試片會,監製焦雄屏、導演北村豐情,率領演員加藤侑紀、王月、魏蔓、朱蕾安、陳杉一同現身,現場鎂光燈閃不停,讓還不習慣成為媒體焦點的加藤侑紀又興奮又緊張,尤其媒體頻頻追問她跟仔仔的接吻戲,讓她羞紅了臉。

 

忙於舞台劇的王月今天特別抽空趕來,還客串起主持人訪問同劇的演員。王月開玩笑的說:「真不甘心這麼好笑的一部國片,居然是日本人拍出來的!」。還好導演北村豐晴娶的是台灣老婆,才讓月姊稍稍平息怒火。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鍾無艷》首映試片會  主要演員齊聚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鍾無艷》即將在25日播出,
台視特別於7月22
日舉辦首映試片會,
主要演員吳慷仁、明道、楊謹華與王思平齊聚一堂!
眾演員一字排開,不難看出《鍾無艷》來勢洶洶呀! 

吳慷仁在《鍾無艷》中飾演「霍華」一角,
不同於《下一站,幸福》裡「花拓也」的陽光率真,
在新戲飾演一名獨居山中的神秘盲人,
想看吳慷仁如何詮釋智商極高卻個性古怪的盲人,
那就一定要支持725日上檔的偶像劇《鍾無艷》喲!
也別忘了給吳慷仁多多支持喔!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鍾無艷」為戲宣傳  光臨《型男大主廚》-- 現場直擊

偶像劇「鍾無艷」將於25日、31日在台視、三立播出,
吳慷仁與同劇演員楊謹華、譚艾珍、張芯瑜等四人,
日前一起上「型男大主廚」宣傳新戲囉!

楊謹華與譚艾珍,吳慷仁與張芯瑜1組,以蔬食PK廚藝!
第二次光臨「型男大主廚」的吳慷仁,
一聽到這次PK的對手是艾珍姐,士氣馬上削減不少,
錄影前更趕緊向阿基師討教兩招準備應戰呢!

在「鍾無艷」中飾演盲人的吳慷仁更現場表演一段,
將先天與後天盲人演得活靈活現,讓曾國城大讚不已!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