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怒潑麻辣鍋 吳慷仁燙傷下體險停機60

32012.07.20  Yes娛樂/洪嘉嘉/綜合報導】

吳慷仁周幼婷所主演的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昨舉行首映會,首映會現場播放精采片段,一場周幼婷用麻辣鍋潑向吳慷仁的重要部位,被燙傷的吳慷仁送醫後躺在內診檯上接受診治的橋段,讓全場笑翻,吳慷仁笑說:「其實那椅子躺著還滿舒服的,只是真的不習慣兩腿張開,感覺下面空空的,不過因為拍戲太累,最後還不小心睡著了!」

周幼婷首次擔綱演出女主角扛下收視壓力,她在戲中詮釋起寂寞的「婚女」絲絲入扣,被製作人誇獎演出很到位,周幼婷苦笑說:「其實當初接下這劇本時很掙扎,實在不想承認我很寂寞!」,她自嘲自己神經很大條,就算有人追都感覺不出來。

她在戲裡和吳慷仁Duncan有複雜的三角關係,被問到誰會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她說:「應該會選Duncan吧!現在已經不勇敢了,轟轟烈烈的愛情太冒險,務實、穩定、平凡的愛情比較適合我!」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河奪愛 搶大慶女人

600_462012.07.15  【自由時報/封以恩/台北報導】

大慶在演完威風凜凜的莫那魯道以後,要挑戰蠱惑人心的「心靈撫慰師」,在電影「原來你還在」(暫定)裡,和黃河一起行「騙」江湖,兩人更因為愛上同一個女生而兄弟鬩牆,大慶不敵黃河,將嚐到被好兄弟搶走女友的悲慘滋味。

大慶告白 遭愛慕者恥笑

昨天由「到阜陽六百里」編劇楊南倩首度擔任導演的「原來你還在」舉辦開機儀式,主要演員除了大慶、黃河,陸弈靜、黃鐙輝和新人吳洛儀也都到場祈求拍攝順利,大慶自曝有兩次慘痛戀愛經驗,一次暗戀美女同學3年,但對方是學長的女友,讓他不敢逾矩,結果等學長畢業,他鼓起勇氣告白,卻換來女生三聲大笑;另一次則是當兵時,喜歡的女生被同期弟兄追走,與這次電影中的情節意外相似。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是愛What is Love》玫瑰花大方送  吳慷仁強抱周幼婷

22012.07.10 Yes娛樂林政平/台北報導】

台視即將上檔的周五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戲中主角吳慷仁、周幼婷、羅平、林立霏、金勤、夏于喬等演員,今日現身內湖花市發送玫瑰花為戲進行宣傳。

在《花是愛What is Love》劇中擔任男主角的吳慷仁,此回飾演的是十分有才華的富家公子哥,劇中職業為電視鬼才製作人,在一個機緣下對女主角周幼婷一見鍾情,為了把她而出動好哥們羅平及金勤幫忙。

在被問到是否曾對任何女藝人一見鍾情的經驗,吳慷仁則表示自己已經過了為愛衝動的年紀,現在欣賞的女生皆以好相處及內涵為出發點,遇到有好感的女生會先觀望一陣子,確定沒問題才會再進行下一步。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紀培慧電影塾─告訴我更多表演的道理:與陸弈靜對談()

cue. 2012.07 陸弈靜2012.07 cue. vol.25/文字 紀培慧/攝影 Kaki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紀:我還滿好奇,在開拍之前每個人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準備,像我會一直寫角色自傳之外,還會一直寫她的名字,因為我覺得人一生中寫最多的,一定是自己的名字,就有點像是小路,慢慢地走進那個角色。這是我第一次訪問演員,就會好奇妳的方法是什麼?

陸:我比較會去思考,因為這個人一定跟我很不一樣,所以就必須走到那個格子裡面去,我常在格子外面、寫字在格子外面,一直試著變成格子裡的那個人,我必須去理解她,常常不能理解的時候就開始走路,不能理解時一直關在家裡就會生病,其實走路就是疏散塞住的地方,也許就通了,或者有其他的想法會進來。還有我會一直畫圖,因為我是個被動的人,不會很主動寫關於這個人的什麼什麼,我基本上不寫,是用想的,然後畫圖,畫的這個圖也在思考,開始撞牆的時候就走路。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年空窗寂寞難耐  周幼婷示愛狂電吳慷仁 

花是愛(小)2012.06.29~07.05 【時報周刊 No.1793/報導  李幼軍/攝影  陳彥仁】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談到了舊愛馬志翔,周幼婷被問起有沒有新歡,這時只見周幼婷用手指著坐在旁邊一起接受採訪的吳慷仁,又笑笑的加上一句說:「我的感情空窗三年多了,一直在等待白馬王子的出現,就是戲中的吳慷仁。」她拿吳慷仁出來當擋箭牌,還不時的用手拍著坐在旁邊的吳慷仁,可以嗅出兩人關係相當好。

她在新戲《花是愛What is love》演出一直在尋找夢中白馬王子的夢幻女孩,終於在她三十二歲時遇到了一個會送她花,把妹技術一流的吳慷仁,劇情安排吳慷仁會約周幼婷在花前月下吃浪漫的燭光大餐;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陸弈靜主演公視人生劇展《公主與王子》預告  感動呈現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少女安安(紀培慧飾)與開雜貨店的媽媽(陸弈靜飾)相依為命,因為媽媽專注在跳脫窘困的生活忽略了安安,寂寞的安安因而對愛情產生強烈渴求,卻在交友網站遇到愛情騙子……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慷仁爆衝Duncan  周幼婷驚嚇慶生

600_742012.06.08  【自由時報/吳志偉/台北報導】

本週日是周幼婷的生日,昨她拍台視備檔偶像劇「花是愛 What is Love」,吳慷仁和Duncan原本拍攝因爭風吃醋而爆發衝突戲碼,沒想到Duncan不慎失手打中吳慷仁下巴,氣到吳怒飆髒話甩頭走人,讓周幼婷嚇到當場花容失色,眼眶泛紅喃喃自語:「好可怕喔!」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手李聖傑讀《夢想之城》:從前的人要什麼都直接 這才是人嘛

慷仁 夢想之城2012.05.26  【蘋果日報/楊采璘/台北報導】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演員吳慷仁:權力財富及女色 每種貪婪姿態都到位

《百年孤寂》在我心中一直佔有重要地位,所以當發現《夢想之城》大膽自稱「《百年孤寂》紐約版」時,我就想好好鑑賞一番,想不到在翻閱的過程中,還真的好幾次讓我看到那歷史鉅作的影子!

書中描述人性的欲望非常精采,不管是渴望權利、財富或女人,每種貪婪的姿態都很到位,尤其看到為了有夫之婦背叛妹妹的盧卡斯,在面對風情萬種的人妻時,道德感與想駕馭對方的欲望中拉扯,連我都糾結萬分。性愛場面更不用說,從指尖的觸碰,到腦中最野性的幻想,每個字句都傳遞偷嘗禁果的刺激與滿足,卻不會讓我感到半點低俗,如此有格調的寫作技巧,真不是天天能見到!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幼婷交纏跳探戈  吳慷仁要害遇襲

吳慷仁 花是愛2012.05.15   【自由時報/吳志偉/台北報導】

吳慷仁、周幼婷為了台視最新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的一場探戈舞求偶戲,從戲還沒開拍前1個月,就相約苦練國標舞,練到現在隨時隨地都能「探戈魂」上身。日前他們拍攝一場拳擊戲,趁著空檔休息,倆人竟不管還穿著拳擊服及手套,就直接練起舞來,讓工作人員大嘆好認真。

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學習芭蕾舞的周幼婷,練舞過程很快就上手,但她已經3年沒談戀愛,才與吳慷仁第2次見面就要親密交纏跳探戈舞,難掩緊張情緒,還因太過害羞,不小心踏錯舞步,一抬膝蓋正中吳的重要部位,吳痛到當場臉部扭曲,不得不先暫停練習。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豚》慈濟大學放映  學生為之瘋狂

河豚慈大放映《河豚》在慈濟大學放映囉~女主角潘之敏單槍匹馬前往慈濟大學進行映後Q&A,不料觀眾熱情的程度幾乎要讓之敏蒸發啦!據現場人員指出,慈濟大學的同學平日都很內向害羞,但在看完《河豚》之後,同學們竟有如大解放,各個變得活潑開朗,不僅爭先恐後地提出問題,拍照、扮河豚鬼臉也樣樣來,甚至有男同學特地請之敏教他如何扮演片中電梯小姐的姿勢儀態,可見慈大同學對《河豚》喜愛的程度。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