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朵立 才貌兼具的新生代女演員

純真可愛的大女孩楊朵立,演技直率自然,具有時尚都會的迷人氣息,更擁有多項鮮為人知的音樂專長!首先就來看看她打鼓的英姿吧~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吳慷仁謝欣穎拍落水戲  冷到扣子解不開

金大花落水2013.03.03  大紀元/沈芳如/綜合報導】

藝人吳慷仁與謝欣穎在山區豪宅拍攝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一場掉落游泳池的戲,寒流來襲加上超低水溫,讓兩人冷到不停發抖。謝欣穎卻開心說:「感覺像是征服了一座山,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在低溫下跳入水池拍戲。」吳慷仁稱讚她很阿沙力,說跳就跳,而自己卻因為一直發抖連扣子都解不開。

拍攝時,吳慷仁先落水,接著謝欣穎再跳下去,吳慷仁說:「劇中我穿著襯衫落水,所以沒辦法穿防寒衣;原本想待在水裡,所以游了一下,沒想到越來越冷,就像電影《鐵達尼號》裡的男主角一樣,在水中失溫一直發抖,只好快點上去,冷到連吐出來的氣都是白煙。」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野喜弘首次跨界擔任MV導演

曲風獨特、視野創新的電子音樂大師半野喜弘,2013他的電聲舞曲「RADIQ」系列的前導單曲<Waiting for My Man>不僅邀請摩洛哥當紅歌手Khansa Batma與他共同創作,Khansa並在半野喜弘執導的MV中精彩演出,全片於2012聖誕節期間在摩洛哥西北部的Casablanca拍攝完成。

此次<Waiting for My Man>將收錄在2013半野喜弘<Eastern Hemisphere>新專輯中,並由歐洲Cosmo records公司發行。半野喜弘忙完專輯發行宣傳後即將在全美洲、歐洲及日本做世界巡迴表演。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野喜弘  國際影壇上炙手可熱的新生代配樂家

當代日本最活躍且最具國際知名度的電子音樂大師,深遠地影響了許多日本、台灣及歐洲的音樂人,他更廣泛地參與電影配樂、古典戲曲、舞蹈演出,在各個不同領域融合不同的藝術形式。

Hanno_Angelus切2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野喜弘 Yoshihiro  HANNO (電影配樂、作曲)

Yoshihiro HANNO_2012日本傳奇電聲製作人,是當代日本最活躍且最具國際知名度的電子音樂大師,更是近年國際影壇上炙手可熱的新生代電影配樂家。他的創作力驚人,每年持續發表新專輯,深遠地影響了許多日本、台灣及歐洲的音樂人;他除了專注於本身的作品外,他更廣泛地參與電影配樂、古典戲曲、舞蹈演出,在各個不同領域融合不同的藝術形式。

 

在李啟源執導的電影《亂青春》裡,半野喜弘採用了鋼琴、大提琴、薩克斯風、手風琴、敲擊等原聲配器,指揮東京及大阪管弦樂團演出,呈現李啟源導演鏡頭下那個如夢似幻的青春浪漫。

 

他也曾在名導「侯孝賢」執導的電影《海上花》、《千禧曼波》創作配樂;並曾帶領日本New Japan Philharmonic Orchestra演繹印象樂派作曲家Maurice Ravel的《悼念公主的孔雀舞曲》(Pavane For A Dead Princess)。除了《海上花》外,還有中國第六代導演賈樟柯的《月臺》,日本電影方面則有中谷美紀主演的《永遠的仔》、導演行定勳的《Kanon》等等。此外,他更成立自己的廠牌「Cirque」推廣更多電子音樂。目前半野喜弘往返於法國、日本之間密集地與各國音樂人共同創作交流。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瞎咪!吳慷仁、陳勢安摸出好友情!

吳慷仁 陳勢安2012.11.23  NOWnews/林士傑/專題報導】

吳慷仁和陳勢安因戲結緣,兩人不「摸」不相識。看似安靜的吳慷仁慘遭陳勢安吐槽是假象,直指他在片場愛捉弄自己,把「摸身體」當成打招呼方式,吳慷仁笑說:「他越躲越想摸。」雖然互損砲火威力強大,但陳誇吳嗓音好,吳則回誇陳會演戲,稱讚起對方,兩人又嘴甜到不行。

因合作偶像劇【花是愛】而認識,吳慷仁和陳勢安常大聊健身運動話題,但因行程滿檔喬不出時間一起運動,這回兩人到World Gym較勁,各自表現不俗,體能都相當的好。談起兩人第一場戲,獻出戲劇處女作的陳勢安直呼很緊張,「那是對罵戲,但我不敢看他眼睛,他就直接拉住我親身示範。」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演員吳慷仁讀《血色十字架》 不完美的男主角 讓人投射成自己 

吳慷仁2012.10.20 【蘋果日報/採訪 黃馨儀/攝影 林永昌】

這是一本你看完後,就算忘記書名,遺忘掉劇情,但當生活中發生了一點與小說有雷同的蛛絲馬跡時,腦海中馬上就會閃過一個念頭:「這些東西我在《血色十字架》中全部都看過。」因為作者所寫到的事件以及筆下的男主角,就像是我們的縮影。

故事的開頭是一個富豪遭襲擊的凶殺案,而男主角只是一個小鎮的警察,他因為調查該案件,發現了警界不光采的內幕,以及政商勾結的黑暗面,作者在這部小說中推翻了許多一般人的既定思考邏輯,例如壞人的定義,以及當你身為一個警察,結果在查案的過程中,你發現同事跟整個事件都有牽扯,甚至連十分信任的前輩都涉入其中,這是多麼令人震撼!我覺得這些完全呼應了現實生活中新聞媒體常報導的社會案件。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之敏  優雅內斂的氣質女孩

飾演電影《河豚》片中女主角的潘之敏,氣質清新,即使是面無表情,也能讓人感覺內心充滿故事,除了在台北電影節中獲得最佳新人提名,國外影評也不時提到潘之敏柔軟而又堅強的特殊氣質。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拍戲空檔猛背英文  吳慷仁發願前進好萊塢 

吳慷仁時報周刊No.17982012.08.03~08.09 時報周刊No.1798報導 李幼軍/攝影 陳彥仁】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新生代偶像小生吳慷仁,5年前拍「茶裏王」廣告發跡,之後活躍於電影圈。今年7月,他和周幼婷在台視《花是愛What is Love》中,首度談情說愛;他飾演一個把妹高手,不但滿嘴甜言蜜語,還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大情聖,吳慷仁表示從來沒有演過這種角色,演來很過癮。

他每天一大早出門前,第一件事就是把準備好的即溶咖啡往包包裡面丟。他說:「咖啡是最好的提神良方,到外景的拍戲現場前,會在家先把隨身瓶裡裝滿滾開水,坐在車上先泡好三合一咖啡,先喝一杯,到了片場就會精神百倍。」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紀培慧電影塾─告訴我更多表演的道理連載第八回:與陸弈靜對談()

cue. 2012.08 陸弈靜2012.08 cue. vol.26/文字 紀培慧/攝影 Kaki

※  以下為部分文字節錄

陸:我不覺得寫的東西一定要拿去拍,我記得上次在輔仁大學,老師就跟學生講,年輕人一開始拍很喜歡拍「死」,才幾歲就要講「死」,「死」是多麼不容易,老師說「你憑什麼覺得人家要看你的東西」。我自己覺得喜歡電影的人,可以是很好的觀眾就好,不一定要去拍,拍電影真的是在燒鈔票,要用到那麼多人力、那麼多金錢,拍電影是要很謹慎的,因為你拍個爛片真的是消耗社會資源,我也曾經看到很生氣,幹嘛要花這麼多錢拍,還這麼難看,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ChiandComp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